周尧-安默太太更新了吗

我是滚滚。我有家室 。cp@安默。
大名周滚滚,小号各圈精分。

【百粉点文截止】

百粉点文截止咯。

请允许一个强迫症选择在1月30日这样的整十数日子截止

因为是手机版,所以蠢尧实在是@不了大家,在这里鞠躬道歉。但是如果点文写出来了,就算还是@不了也会私信给链接哒~么么哒

以下按评论顺序把此次收到的点文及要求放出(但是写的时候估计不会按这个顺序,按我的脑容量,大概也就是想到哪个写哪个😂😂):

1、【翔叶】 外卖小哥翔翔x大学生叶(噗这个,真的戳到萌点了)
@我只需要一盏灯

2、【喻叶】下药梗或囚禁梗,或都有更好,背景随意,原著还是架空都可以,肉不肉都行哒~(wodema快擦擦口水)
@墨露斯

3、【all叶】就是叶神身边的人被他吸引,着重苏叶神,然后叶神完全无感,但是也不会喜欢女孩子,所以因为是欣赏的人所以可以容忍他们的爱情,怎么说呢,就是回报性质的,因为你爱我,虽然我不能理解,但是我了解你这个人,对这份感情有更加慎重的考虑,然后觉得可以。 国家队期间吧(原著向看来得好好计划啊)
@橙子

4、【all叶主伞修】暧昧向,带伞哥玩的娱乐圈文(这个必须的!!!)
@幻翼虹星

5、【新生代→叶】双鬼叶卢叶高叶乔叶新生代叶等等等等都好啊(我可以写邱叶咩⊙▽⊙)
@安默

6、【黄叶】暗恋梗(啊啊啊我喜欢黄叶*/▽\*黄叶一想到就很欢脱,估计会写成校园的?)
@横扫僵尸

7、【黄叶】叶修总裁受(妈呀叶秋你哥抢你饭碗啦)
@顾三岁

over

就是这些,如果还有详细要求在本章下留言或者私信我哟😊

2016.1.30

评论(7)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