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尧-安默太太更新了吗

我是滚滚。我有家室 。cp@安默。
大名周滚滚,小号各圈精分。

想打荣耀不想打广告

我在自嗨。不要理我。↓


我卸了app的时候,内心是极为平静的。

如果不算上我裂掉的手机屏的话,我以为此次对决我还算理智。

我妈不许我说脏话,所以知道结果以来的我一直安静如鸡。










我爬上床,把自己埋进去,想要长睡不醒。

“喂,喂。”

有人在拍我的脸。

我想把被子扯到头顶,上下一摸,却没能摸到被子熟悉的布料,登时出了一身冷汗。

我猛然睁眼,身子像触电般弹起来,“砰”一声,撞到了一个人的脑袋——

——我希望我撞到的是他的脑袋,然而事实真相是,我撞到了床柜。

一个漂亮的小姑娘若无其事收回手去,另一个少年惊险地避开我突然弹起的脑袋,避坐到一边,心有余悸地看我。

我看到他身上熟悉的队服时,不禁嚎啕大哭起来。

“对不起叶神,”我一边哭着一边吼道,“我们没有把你送到时代广场!呜啊啊啊啊……”

他看起来有点被吓到,顿了一下:“不是,姑娘,你怎么进来的?”

我四下环顾了一会儿,一面哭声不住,一面仔仔细细打量他的脸。

他显然还年轻,没长开的纯洁模样,眼角略钝,眼形稍圆,看上去居然有些天真,然而那黑白分明的眼睛朝我一转便复又带上几分狡黠。

很是熟悉。

我下意识摸了摸鼻子。

那漂亮的小姑娘也好奇地看我:“什么送他上时代广场啊?”

我把脏话屏蔽了,把事情噼里啪啦朝他们一说。

少年下意识露出了一个庆幸的笑来,马上又反应过来,肃容道:“没事没事,你们的心意我都知道了,谢谢你们,谢谢啊。”

我身旁的小姑娘倒是露出一些不甘心来:“已经结束了吗?”

“昨天下午。”我说着,眼泪又要掉下来了。

我与她相对QAQ了一会儿,我开始尽量完整地叙述整个过程。

他听我们说了一会儿,看了会儿时间,开始坐立不安起来。

“是哪个BOSS?”小姑娘问他。

我挂着两泡眼泪问他:“我可以看你打荣耀吗?”

自然没什么不可以。

我很安静的,把手放在膝盖上,乖巧懂事,没怎么看屏幕,看看他飞扬在键盘上修长洁白的食指,再看看他的脸,再看看操作,再看看脸,只觉人生圆满,不过如此。

屏幕上的战斗光影投到他脸上,一朵朵集在他的眸中,看起来像是回旋了万千星光的浩瀚星海。

我更难受了。

我要是再努力一点,再努力一点点,我的叶神就可以用这样最神采飞扬的姿态征服美利坚了。

“哎呀!”他惋惜地叹了一声,那种可惜的语气,宛如我每一次投票都还差一点时的忧愁。

“又没开到。”叶修“啧”了一声。

苏沐橙看到爆出的材料,顿时也失落地抿紧了嘴唇,然而看了看他心疼的脸色,还是转口安慰他:“算了,10%不到的几率呢。”

叶修也没再难过更久,平静了脸色,点点头:“沐橙帮我让他们再盯一下。”

苏沐橙答应着出去了。

叶修退出游戏,调出刚才跟BOSS战斗的录像仔细研究起来。

然后他不经意间转头,看见我满脸凄凉绝望,吓了一跳:“没事没事儿,别哭别哭,我再看看,应该会有什么提高几率的打法的。”

他说完敷衍地摸了摸我的头,又转回去研究录像了。

我一脸懵逼。

他在安慰我?

他在安慰我???

——可是他都还没搞懂我为什么哭成傻逼。

我有点想找个角落继续去种蘑菇,然而又舍不得走开,于是在种蘑菇和当痴汉之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

“我可以帮你吗?”我鼓起勇气问他。

他欣然点头,拉开抽屉翻出一堆帐号卡,一边问我玩什么。

“五毒。”我答道。

叶修眨了眨眼睛。

“玩战法。”我改口。

我拿着一个战法号,在旁边横冲直撞。叶修看了一会儿,客观地说道:“要不你混去霸图里吧。”

“QAQ可是我想帮你。”

叶修看着我惨死在一个哥布林脚下,平静地说道:

“混过去就帮我了。”

我最后当然也没有混进霸图队伍,拿着那张帐号卡登录游戏,至多只能算为我观众的身份多加了一个视角。

于是我呆呆地看着屏幕里那片绚烂的战斗效果,一时有些不知所措了。

“不要难过了。”叶修忽然说道。

我猛然扭头去看他。

“……疼吗?”叶修问我。

我僵着脖子看他:“……疼。”

他笑起来。

“谢谢你们喜欢我。

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转回头去,十指飞扬,懒懒说道:

“我喜欢打荣耀,不喜欢打广告。”

————

有投票时间不如抢个Boss。

我真的不想被笨蛋弟弟带回去。

叶修如是说。

我:QQQQQAQQQQQ叶神没上时代广场!!

叶神:QQQQQAQQQQQ我的材料没找到!!

╮(╯▽╰)╭好吧我现在已经缓过来了。

怎么说我觉得,投完票冷静一下,我觉得,全职现在还没有火到美国,所以上时代广场……

呃歪果仁估计也是一脸懵逼的吧。

完全不知道是个啥。

boss要一个一个杀,路要一步一步走,不说老叶现在还在带着嘉世夺冠的路上,走向世界还要一段时间;就说这两次这种投票的事,我真的开始觉得,非常不好。

这是在过度消耗粉丝的热情啊。某次元app我就不说了,上次gacha冠军最后那个站牌……原谅我觉得有点不值。

我们还想陪叶修走下去的,还想陪他走很远很远,所以,如果下次还有类似活动,我觉得最好弄清楚全部细节,而且凭我们的实力,我真心觉得完全不需要依靠这些app平台的。

上次那样植树啊啥的我觉得就挺好的啊。

疯狂盲目地参与这些活动,只是过度消耗粉丝热情,给他人做嫁衣。

希望这次参与活动却对活动平台和结果失望的姑娘伙子们不要对叶修失望。

我们其实自己知道他有多好。













啊,不过如果能投票让虫爹多写几个人物番外的话我估计我又得换手机屏了。

bbb:这里是周滚滚。周尧换了块新的手机屏。周尧是叶修的痴汉。要像周尧一样机智地活着。

评论(66)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